嘻嘻大家好我是雪糕車

我是剛剛從Yahoo部落格那邊搬家過來

Pixnet好像是台灣網站? (我是香港人呵呵呵

「雪糕車」就是賣冰淇淋的那輛車:)

因為看到那輛車駛過來時 會超開心的

所以我希望我能當一輛雪糕車 畫畫畫 寫寫寫 讓大家都很快樂

我痞客邦部落格新手 以後請你們多多指點&支持

 

我的Yahoo部落格才剛一週年 這樣就關閉了

那裡滿載了我許多回憶

【舊的部落格網址】<<點他...12月26日正式關閉了

可以在那邊看到我的舊文:D

雪糕車的部落格會慢慢地整個搬來這兒..

希望能跟大家做個朋友^0^/ 請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:3

而且能在這兒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~~~

講完,謝謝3QQQ

arrow
arrow

    icecream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