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封面圖,肥仔好綠好LINE啊))
運動會版本。綠色的house

從前,某人發現自已沒有任何運動細胞,體育科取得「驕人的D」。
SportsDay本來有可以領獎的機會,可是天意弄人,親愛的服務生紀錄出錯
從那一秒開始,運動日不能算是什麼了。。。

有意者請看上面雜亂的文字...
中心思想是,本文並不是寫你所想的,與SportsDay無關,讓你失望了~
我是雪糕車,當然不可以以常人思想來寫卜啦~~~

友人兼同學A和C一直都想《忠烈楊家將》

之後我們去看預告片,
同學C突然大叫...


她突然大叫「少秋啊」,那一刻我好想說我不認識她...
﹁ __ ﹁


美索不達米亞(Mesapotamia) -
以我的印象中,去年好像也有一次mesapotamia的展覽......

「code of hammurabi的法律例如...
「如果一個女子和一個男子一起,他們沒有登記,那個女子在法律上還是未婚的。」
我和同學C決定走快些,因為太多人圍觀導賞員了。
不過似乎我們看的展覽品都是「勁野」,((好眼光)
每次在看的時候,導賞員都會帶他的「人馬」走過來解說,
我們便奇奇怪怪的站在展品前、好多人的中央......每次都要迴避一下

PROJECT LEARNING (二)

((PROJECT那個字很3D很立體~~))


經過幾百次的拒絕、幾萬次的「I DO」((願意做的比不願意做的多很多!))
千奇百趣的英語溝通,一共60份的問卷調查?
NO PROBLEM LA !!
而且,我們的調查,超級國際化~~~一共有13個國家

由於小雪糕車太有童真喇,炎熱的一天也沒有除外套,哈哈。

徘徊於四月運動日與交project之間的周街走,
於分隔線下結束了>____^ 


人氣驟跌/___\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