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雪Go車's復活+holiday】by雪糕車

復活節假的開始,考試的結束;
復活節假的結束,派卷的開始;
(好感嘆啊...)
自從復活節假,雪糕車復活了
 
復活節假的我,在功課海中遇溺...
幾經辛苦,終於在今天(開學前2天)KO它們~~~


其次就是project learning...
好像說四月中就要交了...


看見有網友回覆比心機考試,
讓我分享下考試...
今次考試我採用了每科都抄抄抄抄抄抄 的方式,
因為有人說抄得多就記得*00*
對於我來說,
看書溫習 = 抄書溫習
沒分別吧ˊ_>ˋ

上圖是抄筆記時畫畫的畫...
果然抄筆記實在不行...


最近H7N9好像很熱門
我依稀記得莎士時...每天上學都要戴口罩,
吃東西時有條繩讓我們掛口罩... 

在小四時又有禽流感...
我印象中,無緣無故地多了很多個星期的假期,
考試也不用考,老師叫我們帶試卷回家做...
起初多了假期,上少了學,我真的很開心
但畢業時又覺得自已小四的回憶很少少少少

想當年~~我的髮型


- ThE eNd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