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圖。
yo~~上面就是「封面圖」了!!! 
某人太懶的關係,每個月才寫1篇post......
未來的三月,有「期中測驗」和「期中考試」(之類的物體),
雪糕車也大概要維持一個月一篇post了....
  
雪糕車的圖畫有粉絲嗎xD?

【小改變大改善】
由於雪糕車嘜頭整個換掉,
部落格內圖畫也來個改造!!


先來是親愛的分隔線,雪糕車覺得之前分隔線好不專業,
嘜頭又有改變,索性設計一條新的分隔線!!
它有小小小的動態,看得到嗎?

第二是大頭相!!
距離鼠媽的活動已經有一個月了,NOFUR大頭可以換了,
而且我又改變嘜頭,決定再畫一張~~~~

超可愛是否!! ((自戀ing
起初我是想把手搭在一塊寫著"VAN"的紙上,
但後來不知怎麼的就把櫻桃和朱克力條放在頭上,
結果造就了這貌似cupcake的物體0口0"
老實說現在再望它,覺得它較像水泡?
好想一口把它吃掉
 
另外banner也有改變,自已去看xDD
因為banner沒有什麼特別好說的-0-"
ummm....硬要我想點關於banner的事的話
我會說...
banner以pi製作,平時繪畫人物使用CorelPainter
是2個不同的軟體,所以角色的用色有點不同


 
對於這款遊戲,我是沒有意見的-w-"
平時上學放學.上班下班.上堂落堂都會見到有人玩這個game
而我呢~~是不會玩的這個game與以前細細個玩的那種相似,無什麼特別。

但可惜,
似乎沒有人跟我志同道合......

oh well (xd),見到這些邀請我會無視:DD

有時間就多刷牙吧XD



至於FB讚讚圖就不會更換喇,
因為我懶~~~(逃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