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♥ 這個2月我是這樣過......】by雪糕車

大家都知道,2月是一年之中日子最少的一個月
加上呢個月有得拿利是、有我的生日,
所以雪糕車每年都特別珍惜呢個小小的二月
今日就讓我來分享一下這個2月我是怎樣過



那天的早上,我如常12點起床...
(連自己都忘了生日哈哈哈?

然後我們去了踩單車~~~~
上斜路很苦啊......

之後整個新年假都在做功課,
不過我成功在開學前2日KO功課怪~~~YOHO~~

這盆就是家中開的水仙花
其實到年初一那天 水仙已開得很多了~~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雪糕車之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此乃白羊星畫的生日圖:D 個撻都幾好妹丫


這張是Circle畫的~~~後面的circle是在釣雪糕嗎xDD?

這是亞U畫的~~~多謝你啊>W<我很感動^__^


這是豆丁畫的~~~~很有創意的生日圖xD 去旅行開心嗎:D? 
雖然雪糕車的生日已過,但係仍可以補講生日快樂
及補送生日圖 老實講我都冇諗過會有人畫比我架:P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雪糕車之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轉LOOK時間到 ! 
雪糕車一直認為,自己個嘜頭不夠出眾
因為阿~每個網友都有正常的臉、劉海......大家都差不多
然後我的icon很難畫,大家都難以記起。

YO! 這個就是我幾經辛苦想出來的新嘜頭!
疑似小籠包的臉孔、頭上K型的三角(其實是頭髮xD)
保留臉上原本的六點 因為友人說這六點是象徵:D
這個新嘜頭的特別之處就是~~~((登登登登

MAGIC! 不計六點的話,倒轉嘜頭後便是一支雪糕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雪糕車之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送給網友circle的賀圖 她和我一樣2月生日啊~~~
經反覆研究後圖中才是真正的新嘜頭^3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雪糕車之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原來blog可以播音樂的......大家有沒有什麼提議?
 按我好嗎^__^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