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ღ新一年新目標】by雪糕車

**此乃封面圖,喜歡可帶走
又到2013年喇,先補祝一句新年快樂,有看倒數嗎?
新一年你又有什麼願望? 看完這篇文章後告訴我吧

2012年,我達到的目標...
就是.....今次考試各科有70分或以上  (只有一項成就?)

除了PE堂,我是不會運動的...加上我是完全沒有運動細胞...
看畢高木直子的2本馬拉松跑步書,我被她感染了,決定跑跑看 希望不是3分鐘熱度...

這幾項目標看似遙遙無期... 我能否達成目標,就靠正在看本文的你!!

話說我form1上學期是全班第7名及全級第24名,(下學期就...)
今年我要考回這項成績~~

雪糕車是「食極都唔肥」的人... (說出來會否被一眾女生圍毆?)
由小六開始體重就一直維持38公斤,我是嚴重過輕的小孩子...... 今年目標43kg!!

雪糕車在最後祝大家願望成真,快來告訴我你的願望~~~
我是燈神能為你實現願望~~~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雪糕車之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按我好嗎^__^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