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封面圖
天氣轉冷了,網友們記住穿多點衣服,
不要冷病~雪糕車等著看各位的好blog~
 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雪糕車之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話說雪糕車前日考完geography(地理),
鉛筆+橡皮擦: 有mc題要用鉛筆填圈圈,但當時這枝鉛芯筆是沒有鉛芯的
備用文具: 就是一大堆原子筆與塗改帶,考geog要寫的東西還蠻多的,寫到沒墨就可以這堆文具替換
計算機: 用來計算map scale(比例)及enlargement之類的
木顏色筆: 為地圖的標記們填上顏色~
量角器: 量度方向必須品!!
繩: 用來量度地圖2個地方的距離(我的繩子差點飛走
ps:這場與時間的競賽我做完卷尚餘2分鐘,很多人都做不完呢~


考完geog回到家後真輕鬆~~

原來我考完geog後還有IS TEST要考。。。

一回到家,又要出去!!!
傻仔雪糕車二話不說衝到地鐵站~

雪糕車最終以30分鐘衝線~
跑上laboratory實驗室 剛剛好可以考這次真是畢生難忘的經驗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雪糕車之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次投稿題目是【又到聖誕】,我要寫什麼投稿啊~~
沒靈感~~~~
 LIKE
創新的動圖~~~
大家可按上面2張圖以進入我的FB
<<屬於雪糕車的吊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