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此為封面圖:DD
多謝小小小編輯,我都唔知點解無啦啦上人氣,
總之多謝晒~~~

有人話洋紫荊花盛放就是考試的季節,
雪糕車在試場(即課室)窗外看到紫荊花~~~
有留意上圖紫荊樹有綠色心心嗎
你一定以為我傻了「怎麼把綠色心心放上去」

原來紫荊花的樹葉都是心形狀的~~~
讀者們: 今篇好無聊=___=
無辦法啦考試期間沒「笑料」



大家不要看見我在「碌屎」上畫了很多公仔,
以為我不專心溫習
其實他們都是history考核範圍"renaissance"的人物呢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雪糕車之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因為上人氣精選,
多了網友認識雪糕車,
並且讚賞雪糕車的blog很有趣(應該是讚賞吧
?
我很開心呢~~~哈哈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雪糕車之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本篇post開頭都有講過,
雪糕車的上一篇post榮登人氣精選~~
最後一日上人氣喇~~
未閱讀的卜友快按下圖至【超市敗家趣】~
1141819
***********************雪糕車之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吃飽飯沒事做的快來在fb專頁按讚,
加上叫你的親友按讚啦
 喜歡雪糕車的POST?幫我按LIKE啦!!
LIKE
創新的動圖~~~
大家可按上面2張圖以進入我的FB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