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月投稿主題是「hong kong style」
雪糕車第一彈出來之想法便是 -
地道的街頭小食(只是想著吃..?

傳說中的「自編自導自演」?
以下乃一個無聊小故事,若不欲看,可直接跳過圖畫部分。


說到街頭小食,
我就想到雞蛋仔和格仔餅 (我不只是愛吃餐蛋麵呵呵【餐蛋麵的故事按我
當然,魚蛋和燒賣也很好吃 ヾ(´¬`)ノ
不說廢話了,
馬上跳入真正主題!!! (怎麼現在才是主題?
)我要說的是 -
「掃街」~~~
相信本地人對這個詞語一點都不陌生,
(注意是「掃街」不是雷霆「掃毒」)
掃街真的好開心呢~~
看到什麼美食就買什麼 (比敗家在衣物上更幸福
按我的另一個blog
按以上圖片即可到達另一個寫街頭小食的blog【walking,hong kong】(圖片出處)
詳細介紹各種街頭小食可以自己去上面blog看^___^
說回正題(我的題目是掃街),

這裡說「我要一串魚蛋」那裡說「唔該我要魷魚」
吃飽後說「大粒珍珠奶茶謝謝」再加生菜鯪魚湯(不搭的style?)
價廉物美,買到滿足與幸福~
這就是hong kong style!!
6
外國的貴婦下午茶
是不是不夠香港人那麼open呢~
通街食物都一起全部吃吃吃
真的超.幸.福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雪糕車之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喜歡雪糕車的POST?幫我按LIKE啦!!
LIKE
創新的動圖~~~
大家可按上面2張圖以進入我的F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