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音樂唱歌考試
雪糕車昨晚乖乖地背歌詞,
(雖然背得不熟...

這時,老師抽第一個考試的同學...
(抽中的要第一個考,之後跟次序)

超歎DJ一開始搞了很久才成功播歌(這方面的白癡?)
喇叭與我最近~~(被考試歌洗腦?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雪糕車之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明天便是萬聖節了
雖然雪糕車我不信邪教但看到其他卜友都PO了萬聖特別版的圖片,
所以我也來PO PO看xD
橙色線條特別版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雪糕車之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喜歡雪糕車的POST?幫我按LIKE啦!!
LIKE
創新的動圖~~~
大家可按上面2張圖以進入我的F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