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糕車是沒有智能手機的,
詳情請按草莓雪糕0.0至【我的非智能手機】看看我的手機
希望大家都不要發生上面事件,
否則會被八卦旁人(例如我
)取笑,而且要急急腳離開呢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雪糕車之分隔線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yahoo!最近不知何故,email都怪怪的~
明明回應有10個,email通知只有一個
我的回應email卻自己send email給自己
是不是回應通知email send到亂亂的?
就是A回應了B的文章,email卻send到A的戶口、
B回應了A的文章,email卻send到A的戶口。

真希望這情況能改善啊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雪糕車之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喜歡雪糕車的POST?幫我按LIKE啦!!
LIKE
創新的動圖~~~
大家可按上面2張圖以進入我的F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