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就是這樣,一個充滿photosynthesis的腦袋去睡覺了,

第二日(今日)

當時的我還以為自己做得很快!!

這位同學「一言驚醒夢中人」
完全沒察覺有後頁的我就這樣失去了一半的分數

唉, 今次IS小測一定不合格了

事後告訴媽媽,
得到的反應是:
「我自小都從未試過有一版紙未做,你是怎麼做到這件事的!!」
「你不要再諷刺我了...」(好一位良母?

這次小測就任由它過去吧~~~

********分隔分隔********
雪糕車第一次投稿,成功上到人氣精選

大家可按草莓雪糕到上榜文章點我點我

 幫我按 請支持雪糕車的專頁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