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有一個笨蛋...
雪糕車今日就分享下平時生活上的蠢事吧!
(其實我並不是變態到要自爆蠢事博人同情的...
只是BLOG好少人,內容得意點會吸引多點人?

今早上學之時...

原來她想提醒我,
後面有輛車...(car)
她的一個「卡」字我LOAD了很久..(傳說中語言的隔閡?
阿老師在緊急關頭可用中文說話嗎...?

我還要傻到走去問她「什麼是即堂交」
我一直在想「積糖膠」還以為她說的是一種新的膠類

相信這個不只我試過吧~
其實不止螢光筆的,也有試過其他文具。
這是我最最最常見的蠢事,
基本上每次體育堂放學都忘了拿臭鞋子。
只好讓臭鞋在課室中發臭~
(等第二天才拿回)
第二天後我要把「攞波鞋」三字寫在書桌上,
放學才會記得拿...

蠢事附錄*
忘記密碼也是我最常發生的事之一...
我想要一個有記性的腦袋啊~~
難道我有腦退化症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