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小到大,都有人問我志願是什麼,
所以對小編輯所徵的這個題目一點都不陌生,
幼稚園時因為老師的一句話我習作題目就寫了「我想做老師」

到了小學,仍然要為「what do you want to be when you grow up」這個題目作文...
當時的我醉心畫畫,但是不認識「漫畫家」這個職業,
於是這篇作文決定寫時裝設計師。
ps:後來我的文章被老師選為佳作。

到了中學,我可說是失去人生目標...
完全沒有什麼志願。

見到「癡人說夢」未必可實現的夢想也可以,
就決定投稿。

*有人知道「凍朱」是什麼嗎? 嘻嘻


這個是我目前的「理想」,
雖然都沒啥可能可以實現全球餐蛋麵之夢=__=,
但是至少全港的餐廳我可以吧
有一天,我一定可以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