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突然記得一件事
在亞庇坐飛機回來香港的時候
因為當時香港在下雨,
所以我們在空中看到彩虹了!!
這是我第一次在空中看到彩虹
很想開窗觸摸一下那一道彩虹
(可惜不可以啦)

我為那彩虹拍了一張照片.
但我懶得PO照片
而且反正沒人來看我blog
所以畫起來好了XD



如果真的可以坐在彩虹上就好了

今天無意中找到路邊攤的blog
還得感謝她我才決定開blog(你是誰啊?裝熟?
還有就是 因為她路邊攤的名字
我才會想到雪糕車的名字

希望終有一天
我的blog也可以有很多人來看,
而且很多人留言

我的終極目標是~
部落格破彎彎紀錄,
有3億人來過部落格!!!
雖然我距離這目標很遠
(甚至不可能)

但是
彎彎也說過
只有努力編一個網,
才可以意外地捕到星星

我不知道,
我夠不夠幸運捕到星星
我只知道,
我現在的要做的就是努力打blog
編一個很密很密的網~
然後要努力讀書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