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來大家手上都換了一部智能手機,
有的在用iphone、有的在用galaxy系列。
智能手機帶來很多的方便~但我是沒有的
有時候都會後悔,
如果我當年不買手機,遲一年才買,
那麼我就有機會買到智能手機了。
但是,我又發現我根本不會用手機聽歌、玩遊戲
更不會無聊到用whatsapp.line的啦。。。
其實我也不過是想試試用輕觸式的手機
智不智能對我來說也沒關係...
雖然我的手機不智能or輕觸,
但功能也不少
相機功能還比某些智能手機清晰!!!
所以!!我突然對我現時的手機很滿意~
有人想到我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嗎~
我是用nokia的,超級耐用!!
我買了那部手機接近4年,
一次也沒去過修理,
而且我也不小心地把那手機摔過好幾次
但還是沒壞~~(壞了就可以換手機A___A(誤
我看見有人的智能手機居然可以用了半年(也不夠)就要拿去修理,
真的有這麼容易壞掉嗎
我用的是nokia BL-4S..是4s啊~~很厲害啊
iphone是4s我也是4s 哈哈

唉...三星和蘋果為了所謂的版權問題一直在吵
就像下圖一樣和諧這樣不行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