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

**此為封面圖,我很少畫這麼大的頭像啊
超愛這張的~~ yo! 我回歸了!
其實我有點想荒廢本blog,因為什麼人看,fb專頁也很少人讚好.
但,後來我打消此念頭,因為我真的喜歡畫畫而且又有地方跟人分享啊啊啊啊~~~~(無限回音)


今日我和朋友出去旺角 (不要以為我們是mk妹)
由一位持有教協會員證的「楊a」同學
在前往教協路途中,楊a被我和c要求放頭髮...

怎料,楊a一放頭髮,原來她有超蓬鬆的頭髮~~~ 
c說她像剛起床的樣子,而我就覺得她比較像獅子頭啦喇~
楊a的樣子真的超好笑,笑到我肚痛

去完教協買文具 (其實只是c買100多元文具,我只買了3枝筆)
我們就去影貼紙相
由於明天是c的生日,c很想在生日前一天留下「倩影」

我的發現:
1) c脫下眼鏡,眼睛便會變得很「閃亮」(貼紙相機的效果)
2) 楊a很興奮地把「蜜蜂耳朵(鬚)」key上頭頂上,但我覺得比較像天線得得b的天線

後來我們便去了科學館~~~~


雖然我們去的主要原因是想看「軍事天才﹒凱撒大帝」展覽
但我們卻被一個說明環保的駕駛遊戲吸引
好好玩啊~~~ 我和c還排隊玩了2次呢

離開之時,我們本來是在尖沙咀的,
上了一條天橋,出口居然是紅磡港鐵站((我們expect是尖沙咀站的

我醒目地用了「搭十送一」的車票,
搭到尖東站後,原來要出閘並重新收錢,我蝕了免費車票給港鐵....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雪糕車之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屋但買左焗爐啊~~~~
終於可以焗野喇.....(雖然我家政拎D-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雪糕車之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新的動圖:D
畫質有點差=3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