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雪糕車夢遊奇境】

雪糕車很慢地出文了...

本身想寫兩篇遊記但怕麻煩所以放棄了!!

今次主要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夢 (還有點知識性的XDD

 

1

雪糕車發過變成光之美少女(第一代-_-)雪天使的夢 (童年啊~

與玩伴救人 還記得那爆破畫面是多麼的震撼..多麼的真實

我好記得我講過一句:「黑天使,冇事丫嘛?」

醒來後一直在床邊找變身器

結果我傷心了許久 不願接受這只是個夢

2

相信大家都會有將相攝落枕頭的經驗吧-W-

雪糕車是放一大堆男神女神相的人

一晚就只有一晚 (什麼廢話

何不大包圍地希望其中一個靚仔/靚女會出現!!

然而......

這舉動其實是無用的.........

 

3

終於夢到帥哥了!!!

殘忍的鬧鐘卻又會把你拉回現實...

THE STORY OF MY LIFE -

 

(夢到美食和多啦A夢也是同樣情況OAQ)

 

4

雖然沉醉於夢境真的很幸福

但是噩夢是少不免的!!

我個人覺得只要你那天心境非常開朗

入睡前也帶著少女式的微笑

就會發好夢了~~~

我都好耐冇發過噩夢lu耶耶耶

 

5

好深刻的噩夢

那天我在地鐵上趕功課 換校服 (道德_不要出來與我談論道德問題

道門就快閂...

聽到地鐵由「嘟嘟嘟」聲變左「池池池」聲

都唔緊要啦落車要緊

正當我好驚著唔切校服 落唔切車嘅時候

因為過份恐慌所以用力睜開眼

結果比我發現地鐵閂門聲係我阿媽鼻鼾聲黎...

池 池 池 池池     池

 

6

(網上圖片來自the-gaggle.com)

捕夢網Dreamcatcher源自北美印地安蘇族的護身符。

印地安小孩做惡夢時,父母都會在其床頭上掛一個捕夢網。

象徵性地用來抓住惡夢或惡夢中的魔鬼。(wiki)

 

是咁的,眼見這個捕夢網曾經潮過...

我就走去睇下呢舊野係咩來頭。

<第一次見到時「哇乜黎架咁核突都有人買」>

如果抓住了惡夢,它會一直留在床頭,

那不是更容易夢到惡夢嗎????????

 

7

(cr:on photo)

頭先查圖時,搵到呢張2006年嘅twins...

本人笑左好耐ROFL HAHAHA

好矮呀HAHAHA

條裙想點呀HAHA

阿SA個樣咩料HAHAHAHA

<利申:並不是twins的anti/fan>

小時候我以為她們真的是雙胞胎,知道不是後 有種被騙感

 

8

是的,雪糕車部落格兩年了,

我這個主人8月23日都不知跑去哪兒了哈哈

沒有徵賀圖,沒有大肆宣傳

今年是如此平淡地過。

 

可能是因為去年blog生日還有yahoo的blog友吧,

便大安指意地任性(?

2014年8月,其實是很特別的,

有時候有些人,不能再像以前那般安心地認為一定會在

 

9

<2012年暑>

純粹太得閒冇野做想畫下畫

仲話叫雪糕車係想帶比人歡樂喎

有一排真係好有鬥心

要同blog友「鬥」邊個上到editor's pick

每個月額外要做的就是按小編命的題寫作

還會希望人氣越來越高 更多人瀏覽

跑了過來pixnet這邊 我就是新手

<2014年暑>

很高興這邊還有些朋友呢

現在也不是為了什麼帶給人快樂這些偉大野

是為了我自己 其實是自娛

還是希望 我寫得開心時大家睇得開心

應該也沒有什麼人在看和留意雪糕車這小毛孩

但偶爾專頁會收到新的讚好和瀏覽次數

我會自high起來呵呵

 

是的,我中四了,

也許某一天我會默默地消失

不需要理由地不見了

但是能遇過你們我也算無憾喇

love

 

10

好像有點洋蔥呀......

(其實我想話以前打機會突然有一日唔再上線)

今篇#10facts最後一個Fact,

大家新一個學年開開心心,身體健康啦

要繼續收睇雪糕車唔該

 

有冇人睇到最後先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cecreamvan 的頭像
icecreamvan

雪糕車塗鴉部落格

icecream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