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和蟑螂比賽你也太智障...]

夜睡的我自然很晚沖涼,家人都睡了,

遇到這蟑螂又不能找救星

(曾想過用拿著的手機打電話給睡房的老爸,會被罵死)

 

我彈一彈,佢飛一飛,

最後大家都留在原地對峙,

我們僵持了7.3分鐘...(我對昆蟲的恐懼可不是蓋的)

 

明明兩個都有能力把對方嚇怕XD

但就跟德國阿根廷一樣沒有進球

我的計劃是,0.2秒關廳燈,0.8秒衝回房間,

蟑螂大概未能在電光火石間反應過來,

應該不會飛到我的腳上吧...

但整件事情實在太多因素要考慮,

牠是德國蟑螂? 什麼日耳曼民族? 是正義的朋友? 還是上帝派來的使者?

牠...其實只是蟑螂。

(但是我真的好怕呀!!!!!!!!!真的出汗了)

最後我跑了,花盡人生的氣力跑了,

這場競跑賭的是生與死呀!!!!!!!!!

 

誇張版床前三分鐘小故事 全劇終

現實是,有蟑螂,我逃了

 

PS:第二日,同一個時間,同一個地方,我又見到這蟑螂

 

有冇網友都怕昆蟲呢? 一定唔止我一個!

現在夜已深(唱歌~),祝大家唔好遇到蟑螂呀~

【Recently】

雪糕車近況

#17072014 #1600 #PANDAS

襯最後一天熊貓擺在香港,

雪糕車山長水遠去了找熊貓芳蹤XD

找到黑眼圈朋友,拍了照

要愛護環境啊

熊貓真的不多了,不要到最後只剩我這假熊貓

#19072014

一直以來很想吃的雪糕厚多士 

因為有優惠所以試了:P

但這真的是情侶size呀T.T

只靠雪糕車一人吃真的好飽超滯

不過挺好吃的,沒有太大失望

(不透露哪間了避免打廣告)

【雪糕車講呢啲】

又係發表感言嘅時間...

(雪糕車議員請離開! 冇人想聽~~

<如果太在意成績就會失去了原本的味道>

所以我都豁 豁出去了...

我鐘意寫咩就寫咩畫咩就畫咩YOOO

大家有發現嘅話,我嘅日記、繪畫風格同以前有少少差別架 !

仲有文句都比較自由奔放哈哈哈哈哈

-

有人記得8月23日是什麼日子嗎ww

我就知道你忘了,溫馨提示,是雪糕車部落格2周年 !

留名同雪糕車慶祝啦 ~

arrow
arrow

    icecream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