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咳咳,看來大家並不了解香港少女。

雪糕車把各位少女作了個小分類。

到底什麼才是MK? 這是個連維基百科也不能作出最新定義的問題

你身邊的港女又是哪個屬性的人?

其實從一個女生的外表也許不能說明,

所以雪糕車給大家的提示是,看她的Facebook!

書蟲、好奇寶寶:

「Today I asked an interesting question... -feeling awesome」

「Today Mr.Lau鬧左我,Sorry是我錯了......」

【雪糕車: 該怎麼與這類好學生做朋友呢? 是我厚多士吧,但這種人只能與同類雌性動物做朋友】

 

宅女:

「......」

「......」

(她是有fb但不會更新)

【我是這種人阿哈哈哈哈我的fb是10年無更新了】

[但是我會回訊息的/v\]

追加番外篇!!

港女們的流行物~

今次都是累牘連篇啊...

本來這是個畫畫blog才對,但我不太擅長用圖畫表達,

加上今篇是「從fb得知她是什麼人」的教學,所以文字真的太多!

萬分抱歉呀......

另外,今篇僅代表我個人意見及立場,

如有錯誤、雷同,或與現實不符,

唔,你懂的。

來忘掉錯對~輕鬆下吧~認真你就輸了嘛~

【後記】

(不喜請無視)

雪糕車真的好久沒寫blog了,也有半年吧,

雖然本來也沒什麼粉絲,但失蹤了許久真的很......(?)

雪糕車曾經有段時間是隔日出post的,但質素真的很參差,

亂畫一張加一句就生出來了,相信大家也沒興趣看那些吧,

所以之前我偷偷地把那些無意義的文給刪了... 

說回現在吧,有時間和動力和興致和...(講呢啲)

畫畫真的很好啊<3

快2周年了,

請大家多多支持雪糕車小朋友吧

我會帶著更好的文章回來的,些些

沒有人理我,便當是自己寫文自high吧

arrow
arrow

    icecream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