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雅虎Yblog畢業禮OAQ/】by雪糕車

雪糕車是從yahoo那邊搬過來的,現在它關閉了,

雪糕車便出席畢業禮吧xD

1386857437-3078116798  

P1060921

 

啊...我知道這不是什麼輝煌的成就(///w///) (笑 

但既然畢業禮了,就公開出來吧

最近雪糕車都沒有更新~生活也沒有什麼好寫的XD

不過我養成了寫日記的習慣 (其實要算開始的話,應該是小四了..

可是一直斷斷續續地寫~~最近卻遇到特別事情便寫,

這應該對我寫網誌有幫助吧

-

6000多個人次,剛好800個回應,多謝讀者們(?)對雪糕車塗鴉部落的擁護 <3

接下來的日子,我會繼續畫出生活點滴

就算沒有人要看我也會繼續的 (遠望

在這裡送上5個雪糕帽的表情 -

    

有人要帶走他們嗎? 

畢業歌【友共情】

對於這首歌,雪糕車有個特別的故事

以前雪糕車還是小童軍時,在「老一批」童軍的離別上,

就表演過【友共情】的手語... (還記得之前痛苦地練習,結果做得不錯)

今天,我當然不記得手語怎做啦XD (記得一兩個吧)

同樣是離別,我卻更加感受到這首歌的含意

也許我當時年紀太小吧 只是聽著歌做手語罷了

 

雅虎的舊朋友們不可以各散東西啊!!

多點找我好嗎~~我會想你們的~~

今天也有痞客邦新朋友加我,

以後大家多多指教了! 我是雪糕車~

不要加了我 又不找我呢:(

Yblog_graduationpic  我 畢 業 了 ! !

聖誕卡2 

遲來的聖誕節快樂~~~

(聖誕樹的飾物都被圖中人物拿走了呵呵呵)

 

今天是boxing day,大家有收到禮物嗎~

沒有也不要緊,因為雪糕車回歸不就是最好的禮物嗎 (自戀死

未來一年,有什麼新目標,就馬上實行吧 !

始終想想還是沒用的,要踏出第一步 (最沒資格說這些的人XD

最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